K

生命不止,挖坑不息。

[POI][RF] 给失忆的John Reese的一封信。

嗒哒——我胡汉三终于回来了!

抱歉之前消失了俩月,因为各种事儿一直没有时间动笔,点梗的姑娘们抱歉拖了这么长时间,点梗会写的坑也会填的。

这篇的时间线大概在313以后320以前,所以没有撒玛利亚人,可能会补上老板的,因为时间仓促我也不知道是否漏了些什么,欢迎捉虫。

————————————————————————————

给失忆的John Reese的信: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你必然会怀疑这是伪造的,没关系,你可以用两只手分别写几个字对照一下,你是左撇子,但并不代表你不会用右手做左手的事。

我是曾经的你,所以别质疑我所说的每一句话,那都至关重要。

以下是你必须知道的。

1.你叫John Reese,这不是你的真名,但是你现在唯一重要的名字,因为Harold Finch总叫你这个名字。

2.你曾有一段黑暗的过去,曾无数次濒临死亡,Harold Finch找到并救了你,你现在为他工作,帮助他拯救号码和陌生人的生命。

3.无论你现在在哪,找到Harold Finch然后保护他,不惜一切代价,他的安全永远在第一位。

4.你会发现你很会用枪而且武力值颇高,跟着你的直觉使用它们,那是你最好的武器,军火库有一部分在你的衣柜里,另一部分在图书馆历史区,拿的时候别让Harold发现,他不喜欢枪。

5.别相信机器,别相信任何人包括Harold Finch,有时候他会为了荒谬而高尚的理由牺牲他自己,当这个时候你要阻止他,必要的时候代替他。

6.Harold Finch是个注重隐私的人,但对你是个例外,我们曾一起经历过很多事,他不是真的不想让你知道,你得给他适当的动力和准备时间。

7.尽你所能让Harold远离那个自称的Root女人,别问为什么,见到她你就会明白。

8.Bear是条很棒的狗,用荷兰语对他下令但英语他能听懂一部分,只有Harold生气时他才是你的狗,其他时间是你们两个共同的宠物,他会在你无法抽身的时候吃了每一个靠近Harold的陌生人。

9.每天早晨去图书馆一定要带一盒甜甜圈和煎绿茶,一颗糖。

10.别让Shaw把Bear带走太长时间,别让Shaw吃光所有的甜甜圈,别让Shaw偷了你的军械库。

11.Lionel Fussco从某种意义上是个累赘,但他很有用,适当敲打和帮助有助于他继续进步。

12.Elias很有用但绝对不可信,如果Harold去找他下棋,你务必要对时间一清二楚,你在Harold的眼镜上装了GPS,必要时可以追踪他的去向。

13.如果不是威胁到他的生命,永远别离开Harold Finch,哪怕你被他解雇了也别。

14.Jessica是你唯一爱过的姑娘,Carter是个好人但你不爱她,Zoe是个好伙伴,各种意义上的,但那不是爱。

15.哦,我想你已经看出来了,我爱Harold Finch,所以相应的,你也爱他。

TBC or END

评论(2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