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生命不止,挖坑不息。

[Xover]特工和军需官们的茶话会。

多cp混杂精分向脑洞,ooc出天际只有开头,看了个特工群像的产物。

实际上还是只有一个类似开头似的段子,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写这个。

这不是坑这是我独特的记梗方式。

—————————————————————————————

Mr.Reese最近很不爽。

近几年他重获目标、转型都市传奇膝盖侠、拯救陌生人生命、享受壕老板全方位后援、各种装备随便用还不用打报告,四个月前更是成功打开自家老板心防登堂入室,开启了没羞没臊的狗男男模式,可谓算得上是苦尽甘来,人生赢家。

但Mr.Reese最近还是很不爽,原因是因为他的老板兼爱人又在背着他折腾什么事情,没错,again。

“还不到时候,该告诉你的时候我会告诉你的,Mr.Reese.”每当Reese问起的时候,Finch总是如是说。

被老板敷衍了的Mr.Reese很不爽,但在第十五次跟踪失败后,前特工John Reese索性放弃了他一直学不好的跟踪课,大大方方的杵在老板面前,借着身高优势居高临下的俯视着电脑桌后的自家老板,大有“你不告诉我我就和你在这儿死磕到底”的气势。

“John.”

Finch头疼的看着自家员工,然后轻飘飘的用一个词让Reese瞬间泄了气。

前特工垮下肩膀,带着点沮丧和无奈的灰绿色眸子与得不到甜甜圈的Bear颇有几分神似:“我不明白有什么不能告诉我的,鉴于你连你最喜欢的颜色都说了。”

老板叹了口气,从抽屉里拿出一个信封递给自家员工,Reese接过信封在手里掂了掂,轻飘飘的几乎没什么重量。

“欢迎于旬日后赶赴XXXX酒店参加'跨国联谊'茶话会——”Reese读出信封中请柬的内容,然后难以置信的看着Finch“说真的,Finch,茶话会?我都不知道你还喜欢这种如此老派的活动?”

“这不是……”Finch脸上红一阵白一阵,一半是因为这张堪称荒谬的请柬,一半是因为接下来要说的话“总之我本来打算明天再告诉你,好让你有个心理准备——你已经学会了怎么打领结,对吧?”

果不其然,前特工的脸一瞬间黑如锅底。

*
Reese一身礼服站在自家老板身后,脖子上端端正正的蝙蝠结仍然是出门前最后一分钟Finch给他打好的,他面无表情的站在大厅里,目光缓缓扫过那个大的可怕的圆桌和圆桌旁边几个身影,然后一把扯下了领结塞进口袋里,又松开了两颗扣子。

能自由呼吸的感觉真好。

大厅里这些身影分为“认识”和“不认识”两个区域,在他“不认识”的那一群里他看到了一个带着眼镜的光头和两个带着眼镜的三件套先生,一个金发矮个子仿佛精力过剩、正在滔滔不绝的说话的男人,还有一个努力压抑着不耐烦听着矮个子滔滔不绝的蓝眼睛三件套先生。

而在他认识的那群人里——

“Ethan.”Reese首先选择和前同事、现任IMF小队长、帅的堪比汤姆克鲁斯的小个子男人打了个招呼,得到了对方一个Ethan Hunt式的灿烂笑容作为回礼,然后把目光转向似乎不久以前才离开纽约的金发特工和他的卷毛军需官,将从“很不幸我们又见面了”到“你怎么还没死”的所有内容浓缩进四个字母,“Bond.”

金发特工终于转移了对粘在自家军需官身上的注意力,礼貌的对来自前同行的问好进行“友好”回应“真高兴再见到你,Reese.”

一旁“不认识”区域里的光头男人走上前来,自动无视了正和英国同行进行眼神交锋的前特工,冲着Finch伸出手来“Mr.Finch,着实久仰,我们是来自Kingsman的特工——想必您应该知道我们。”

Finch象征性的了握对方的手,带着在他身上着实不常见的些许高傲和矜持“久仰大名,Mr.Merlin”

光头男人似乎毫不在意的笑了笑,然后指着身边那一对同样带着眼镜的两位绅士对Finch介绍“这是我们的新任Author和Galahad,您和您的——”他瞟了一眼Reese,停顿了一刻仿佛在寻找合适词汇“——伴侣欢迎来到由Kingsman发起的这场茶话会。”

Reese突然觉得这个和魔法师同名的光头男人看着稍微顺眼了些。

“Harry Hart.”年长一些的绅士首先做了自我介绍,而年轻一些的绅士却直接窜到了Reese身前,仰着头用一种兴致勃勃的眼光打量着他?

“你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打碎过无数膝盖的纽约都市传奇?你真的打碎过一千个膝盖?”

一阵冷风从大厅中穿过。


TBC or END

评论(33)

热度(3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