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生命不止,挖坑不息。

一些想说的话。

这两天首页被POI完结的消息刷屏。

虽然早就有心理准备,但真的看到鱼导发布退出的消息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有点心酸,接盘侠的可能性很小,第五季大概就真的是最后的结局了。

可以说POI这部剧陪了我很长时间,从我入美剧这个大坑开始一直到现在大概也有两年多了,我想它不止教会了我,教会了看过它的所有人很多东西,更成为一种支柱。

Keep fighting,keep believe in love.

Finch、Reese、Shaw、Root、Bear、Fussco、Carter、TM甚至是Zoe和Leon,这些角色其实早就在我们心里留下一个不可磨灭的小世界,而这个小世界绝不会随着POI的完结而就此消失。

有很多画手和文手都用自己的画笔和文字演绎过他们的故事,很多人都抱着对他们的满腔热爱,所以就算真的完结了又怎样呢?难道POI完结了就不再爱他们了么?

也许以后还会有比POI更好看的剧,有比夕阳红和百合组更萌的cp,但他们永远在你心里,永远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褪色,至少曾经有过这么一部剧,有过这么一些角色在生活乃至生命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如果在真实世界中他们得不到完美的Happy Ending,那么至少让他们在我们的世界和我们为他们构造的世界中,永远美好甜蜜下去。


Hail Person Of Interest.
Forever.



02/27/16

评论(7)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