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生命不止,挖坑不息。

[00Q][Bondlock]关于Q博士你知道或不知道的二十一件小事。

关于Q博士你知道或不知道的二十一件小事。

1.Q的全名是Quentin Holmes,他是Holmes家的小儿子。他曾想过把名字改成Ben或Danny,但他的所有血亲都认为“一个福尔摩斯不能用那么普通的名字”。

2.他特别不喜欢007给他的昵称“Quite”,因为听起来像某种侮辱,但他悲哀的发展他已经适应良好的习惯并适应了这个称呼。

3.在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geek之前,Q小时候是个非常讨人喜欢的乖小孩,尤其在他两位哥哥的强烈对比下。

4.Q其实并没有什么强烈的爱国心,接受MI6的聘请只是因为这是他大哥的“罪恶之手”极少会触碰的地方。

5.Q-branch有个仇恨名单,用来列出这帮geek最讨厌的事或人,在Qmaster的名单上007特工James Bond常年位居榜首。

6.顺口一提第二名是他的大哥,第三名是他的小哥哥,“猫粮为什么比人吃的还贵”位居第四。

7.他的两只猫——一只英短和一只缅因——分别叫J和B,取自Jeremy Bertte,但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认为是James Bond.

8.007之所以能常年位居榜首和他基本有去无回的装备有很大关系,至少在他们确定关系并同居前是这样的。

9.对,他和007同居了,这事儿在MI6和MI5都传的沸沸扬扬,关于“For god sake居然有人终结了007的风流史”和“007居然是弯的还钓上了最年轻的军需官”。

10.Q曾在M下调了Q-branch的预算并不十分得体的询问他和Bond关系后“善意的”送了M两瓶超大装强效生发水。

11.他其实早就做好了爆炸钢笔,但因为某些不可抗力他就是没告诉007。

12.007先表白的,在他彻底用各种进口猫粮俘虏了Q的那两只小叛徒后。

13.Q觉得Bond表白的手段太老套了,玫瑰美酒烛光什么的,要是他他会做一个能爆炸的戒指,上面刻着007的名字,实际上他的确做了,作为圣诞礼物。

14.在Q的世界观中,他的宿敌是一家裁缝店的一个光头眼镜男,精神导师是大洋彼岸一个热爱煎绿茶的隐形富豪,路障似的妨碍他“正常”生活的是他的两个哥哥,最感谢的人是苏格兰场的探长和某位金发前军医,感谢他们为了爱与和平为大英帝国搞定了他两个哥哥。

15.Bond不在Q的世界观里,不是因为Q对Bond毫无感情,是因为Q实在说不出口“爱人”这词儿。

16.他真的,真的,很讨厌监听Bond的任务,尤其是需要和任务对象上上床那种,而且绝对不是因为吃醋,

17.Bond曾很认真的对他说过那些情话都是说给他听的,Q表面不屑一顾心里高兴的就差没跳起来转圈圈。

18.007表白的那天Q因为他当天喝了摄入了太多咖啡因导致出现了幻觉,以至于007不得不把他压在床上干了个爽才让他相信那是真的。

19.其实没有任何“不得不”,Q早在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了那个金发老特工,他只是假装他不喜欢且从没发现他喜欢。

20.他和James Bond有天壤之别,如果抛开MI6他们的生活甚至永远不会有交集,他们是世界上最不班配的一对。

21.但他们仍旧是恋人,将会携手一生的那种。

END.

评论(27)

热度(103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