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生命不止,挖坑不息。

[00Q][Bondlock]关于James Bond你知道或不知道的二十一件小事。


关于James Bond你知道或不知道的二十一件小事。


1.作为一个特工,Bond的知名度实在太高了点,全世界的大反派都知道他姓谁名何供职何处,这给他的任务带来了不少麻烦。

2.阿斯顿马丁,定制西装定制袖扣,PPK,伏特加马提尼,摇匀,不要搅拌。每年MI6的新人有一半都在模仿007.

3.Bond很擅长装傻,这是特工必修之一,在基本所有人眼里Bond是破坏狂+超级特工+完美情人,因此他们都忽视了Bond的脑子,他比他看起来要聪明的多。

4.顺口一提Q不在“基本所有人”的范围里,M夫人和Moneypenny也不在。

5.Bond其实挺喜欢M夫人的,这位坚忍卓绝的决策者如同一位十分严厉的母亲,爱孩子却总做出最符合理性的决定,她可能是Bond这一生中最尊敬的女性。

6.Bond不喜欢009,尤其是现任009,特别的不喜欢,原因你们都知道。

7.Vasper是Bond唯一爱过的女人,她曾让Bond幻想过正常人的生活,但在Vasper之后到Q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Love”对Bond来说只是“Vision”——这个词儿能让他完美掩盖每次不由自主发出的“Va”的音节。

8.如果时间换到五年以前,打死Bond他都不会爱上Q,但很可惜命运在他四十多岁即将日落西山的时候和他开了个大大的玩笑。

9.Bond不信一见钟情,直到他第一次在美术馆里见到他的新军需官。

10.在和Q确定关系之前,身体健康对于Bond来说只分为两种,“死了”和“能满世界乱跑到处作妖”。

11.在和Q确定关系之后,身体健康对于Bond来说分成了三种,“死了”“能满世界乱跑到处作妖”“满世界乱跑到处作妖后还能成功回伦敦和自家军需官那啥那啥”。

12.说起表白这事儿,Bond把对Q的表白视作人生的一大耻辱,倒不是说他表白的很差,但“你的表白对象觉得你是个幻觉”这事儿还是严重打击到了Bond的自尊心。

13.然后他就没羞没躁身体力行的挽回了他被打击的自尊心并成功自我感觉良好。

14.Bond向Moneypenny咨询过他该怎么向Q表白,Moneypenny为此开了瓶香槟庆祝“007终于老了连给一个年轻geek表白都不会了”和“007终于不是天煞孤星了”并笑话了Bond一整年。

15.给Q表白是自Bond十四岁那年失败的初恋后三十年来第一次说情话需要提前打腹稿,而且还不止一份。

16.Bond明确发现Q有技术宅特有的感情迟钝,当全世界的反派都知道用Q来威胁Bond时Q还在纠结“007到底对我是个啥感觉”。

17.Q的两只猫——J和B——就是取自James Bond, 007对此十分笃定。

18.Bond不太喜欢Q的两个哥哥,尤其是秃一点胖一点的那个,但他觉得Q的哥哥的伴侣都还不错,毕竟知道有人陪你一起承受来自一个福尔摩斯的磨难的感觉还是挺好的。

19.在Bond的世界观里,所有大英帝国的敌人都是他的敌人,所有大英帝国的朋友却不一定都是他的朋友,至少不全是他的朋友,比如来自某家裁缝店的圆桌骑士,比如大洋彼岸IMF的传奇特工,比如隐藏在黑暗中的纽约都市传奇。

20.James Bond有几十打敌人,一两打朋友,一打亦敌亦友的伙伴,在各大特工机构里都有无数粉丝。

21.但James Bond只有一个爱人。



ps.我总觉得王男POI碟中谍啥的这些人在同一个平行世界是件非常好玩的事,造成阅读不便见谅。祝愉。

END

评论(13)

热度(57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