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生命不止,挖坑不息。

[POI]RF 肖根(?) 如果能采访到那些被闪瞎的配角(三)



Shaw


我对于老板和同事之间的暧昧不明不想发表任何意见,在我眼里他俩加起来还没有Bear重要,要不是Bear,我才懒得理那对狗男男。


你说我什么?傲娇?什么叫傲娇?是吗?你有胆子对着枪口再说一遍?


算了,这不是重点。你试试每天十多个小时听俩中老年男人在你耳边卿卿我我打情骂俏,尤其Reese那个不要脸的用那种恶心黏腻的声音调情时他脸上那个凡人称之为“甜蜜的微笑”的表情在你脑海中挥之不去,如果你能忍住不拿枪突突人,恭喜你小子,你很有忍者根骨。


我不想说多少次我一边一路突突膝盖杀出一条血路一边听耳机里Finch叽歪歪,然后发现Reese舒舒服服的坐在车里喝咖啡,还带着一盒甜甜圈和一杯煎绿茶,相比之下那个飞越疯人院的耳蜗女都显得有了那么些微的可爱,起码她还给我带吃的,而且转移Reese放在“调戏老板”这件事上的注意力。


我不能否认Reese是个好搭档Finch是个好老板,毕竟不是哪个职业都能随便突突膝盖不用担心武器后援和经费还不用写报告的,所幸扎实的特工训练和那个叫什么第二轴人格障碍的病让我对他俩之间老夫老夫的气场并不怎么感冒,但是他们刷新下限的能力前所未有的强,他们甚至在图书馆放了张舒适的双人沙发,Finch对此的解释是原来那个沙发过于破旧不能再承担应尽的义务,这根本就是bullshit,不就是心疼Reese偶尔在图书馆打个盹儿姿势太扭曲,怕他家特工影响睡眠质量,这么虚伪的理由骗谁!


对于Carter让他们赶紧领证度蜜月的建议我十分赞同,纽约的空气的确会因此而更加清新,更不用说他们一走Bear就是我的了。


没错,他们就是当别人不存在的狗男男。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