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生命不止,挖坑不息。

[POI]如果POI不在扭腰而是在北京。

突然产生了一个神奇的脑洞,如果POI不在扭腰而是在北京——

如果POI的发生地点不是在纽约而是在北京,那么将会出现以下几种情况。

1.堵车
“Mr.Reese,这是我们的号码balabalabalabalabala……”
“OK.”John·膝盖侠·Reese拎上西装潇洒的出门。
两个小时后。
“Mr.Reese我们的号码这时候应该已经坐上飞机走了。”
Reese探出去看了看前面望不到头的长龙,默默的拉出个本子记下这是第五十个因为堵车不得不放弃的号码。

北京堵车已经堵的全世界闻名,可想而知他们会错过多少个号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机器宝宝就会用各种方式试图清空道路包括炸管道停电停水停天然气结果发现更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雾霾。

Reese的色诱从来没有成功过。
他也从来没在大街上成功跟踪过什么人。

因为所有人都是围巾+口罩+防风镜+帽子+手套裹的严严实实,在能见度不足五米的茫茫大雾中根本分不清谁是谁。

色诱?抱歉,我看不清你的脸。
老李没被当成变态扭送进警察局就不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找不到路。

Reese和Shaw一路追赶着号码从五环跑到二环又从二环跑到五环,最后上了一个立交桥,然后——

“Finch,已经两个小时了,我们他妈什么时候才能绕出去?!”

北京西直门大桥,你,值得拥有。

世界上最恐怖的立交桥没有之一!永远!别上!西直门大桥!

4.限号

Finch不得不买了很多很多车,特意让尾号奇数和偶数的车数量各占一半,才能跟得上拯救POI活动的消耗和限号。

宅总表示,我有钱,我不在乎。

5.伪装。

这次的POI是一个流动小贩。

第一天,Reese伪装成卖水果的,被城管掀了摊子。
第二天,Reese伪装成卖蔬菜的,又被城管掀了摊子。
第三天,Reese伪装成卖袜子的,这次他学聪明了,向周围——尤其是他们的POI——打听消息。
然而。
“说的就是你!那个前天卖水果昨天卖菜今天卖袜子的绿眼睛老外!跟我们走一趟!站住别跑!!!!”

然后Mr.Reese被拘留了十五天。

6.吃。

Shaw以一个月内胖了三十斤为代价,吃遍了整个北京城。

Reese不再给老板带甜甜圈作为早餐,改成了油条和豆腐脑,加两勺韭花酱。

于是老板头疼的看着圆润了太多的大锤和小肚腩彻底变成啤酒肚的手术刀,就连Bear都重了七磅。

唯一没变就只剩下绿茶了。

7.朝阳区群众。

Finch很擅长利用网络的力量,于是在一次拯救POI的任务中,他到一些知名社交网站,然后寻找相应信息。

然后他发现有人能比他还快还准确的挖掘什么人的生平,从出生时哪个护士接生的到养死过多少条狗分别叫什么名字都一清二楚,被举报的人上至省级官员下至隔壁二狗子,无所不至。

而且这些人有一个统一的名字,叫朝阳区群众。

最后POI小队飞一般的逃离了中国,决定再也不来北京[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不开心!
其实lo主不是北京人,真正关于北京的梗也不是很了解,如果有愿意一起开脑洞小伙伴欢迎勾搭哟。

评论(1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