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生命不止,挖坑不息。

[Xover]超级英雄麻烦论。一个神奇的脑洞。

众所周知,我们这个荒谬绝伦的小世界至今还能苟延残喘在苍茫宇宙中、没有被外来高等生物或我们中的一员毁灭,全要归功于奋斗在拯救世界于水火之中的超级英雄们。

超级英雄(男)们大多高大帅气,冷漠的眼神寂寞的心(部分画风清奇者除外),在分分钟苏爆万千少女、妇女、老年妇女及基佬们的小心脏后,与之相对应的就是等量的麻烦。

比如赔偿账单,比如连锁反应。

哦Tony Stark先生请不要向我炫耀你的金卡,我知道你很有钱,毕竟你供养了整个复仇者联盟还炸了二十多具盔甲只为了看个烟花。哦不不不我知道你有一把卡,不请不要用卡甩我,停下——你看见那儿那个一身红的小屁孩没?对,那是蜘蛛侠先生,他最近刚刚回家而且仍旧是破产的,去甩他,说不定你还能收获一个会吐丝的腿部挂件。

不不不别那样看着我Bruce Wayne先生,我知道你不比Tony Stark先生差,不不不别展开你的飞天斗篷也别开出你的蝙蝠车,也别拉出你曾经勾搭过的一溜美人儿,超人先生会不开心的,你看他的脸已经黑的像你的斗篷了。

Oliver Queen先生请收起你凶神恶煞的眼神,你的确为星城翻新做出了很大贡献,虽然比不上哥谭——不请别用你的箭指着我,也别因此而提高星城的翻新率,你可以试着去投资投资S.T.A.R lab,还能光明正大的见到Barry Allen先生。

好的Harold Finch先生,我知道你不比Tony Stark先生和Bruce Wayne先生和Oliver Queen先生差,而且你可能是这些人中最节省的那个,但下次Reese先生再用一千万拍下一张爱因斯坦的手稿时,你似乎应该稍微进行一些阻止?好吧好吧我知道你不缺钱,但你得教育Reese先生什么叫节俭,不能总是砸车炸楼摔手机毁西装,你知道隔壁SPN剧组已经穷到连片头都做不起了么?我知道你乐意在Reese先生身上砸钱,我也知道你们之间那微妙坚固的纽带,我知道——不Reese先生别笑了,不别对视,不——停下!狗男男!别秀了!!

Harry Hart先生请不要再和James Bond先生比瞪眼了,我知道Kingsman很有钱但毕竟MI6是国企,是的是的我知道Kingsman比国企强多了,员工除了没什么生命保障以外五险一金样样齐全,而且同伴颜值保障仅次于复仇者联盟,但你们输在了军需官的发量上——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你们还收新人吗?不?好,好的。你们还是输在了军需官的发量上。

据统计纽约是世界上翻新率最高的城市,哥谭和大都会紧随其后,星城排在第五,伦敦第六,如果“James Bond所过之处”能够算一个城市的话,它排第四。

而除了拯救世界的活动带来的经济损失之外,连锁反应也是超级英雄的需要面对的一大问题。

我们看到Harold Finch先生和John Reese先生沉痛的点了点头,纽约之战和V-Day时机器吐出了多少号码?几千个?毕竟是对全人类的预谋性伤害,尤其是V-Day,既是受害者也是行凶者,相必你们忙的脚不沾地吧?——不知道为什么这点让我有点欣慰,大概是因为这样你们就没法闪瞎无辜市民了吧——不不不不不不不Mr.Reese放下你的枪!不我的膝盖!Don't!!!宅总快管好你员(lao)工(gong)!!!!!

哦Tony Stark先生我看到你在笑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经常为纽约路段频繁翻新
导致你的甜甜圈没法送到而苦恼,要我说何必呢?反正Jarvis先生绝不会让你吃个爽的,一个打底,两个最多,三个封顶。一个频繁拯救了世界的超级英雄因为一个甜甜圈被自家AI兼男友兼管家踢出家门的滋味可不怎么好,对吧?而且鹰眼他会抓住机会在每一条通风管道嘲笑你,还一边吃着他的小甜饼。

别得意的太早,英国人,对就是你们,James Bond和Harry Hart先生,就算大洋彼岸的美国同行的小肚腩足以让衬衣扣子岌岌可危,他们仍旧不用担心他们的发际线——这次不是针对你,Merlin.

至于DC家的几位——超人、蝙蝠侠、绿箭侠、闪电侠等等等等,连锁反应和你们关系还不大,如果你们在人数上拼不过漫威,在这方面稍微挽回点优势也是好的。

我觉得超级英雄们的连锁反应对雷神可能是最小的,毕竟他不在地球常住,而且就算世界毁灭了KFC也会顽强生存,他总能吃到炸鸡腿的,如果还能留下一家布丁店,说不定就不会被他的傲娇底迪捅肾了。

让我们再一次对这些伟大的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他们拯救世界的英勇行动愈发顺利,然后让上帝他老人家保佑我们看不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吧!

God bless the world.

TBC or End
我也不是特别清楚我在写什么……顶锅逃跑。

评论(11)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