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生命不止,挖坑不息。

[POI][RF]Nextdoor by NYC legend.


又名纽约迷妹的推特记事本,一个漫无天日的大坑。

脑洞突发的是微博,灵感来源于成龙电影《邻家特工》,别问我灵感怎么来的,我不知道。

简介:承接Slash同人论坛设定,当一个迷妹发现她的邻居就是那两位最佳蓝本先生,而那两位最佳蓝本先生之间似乎真的发生了什么的时候。

ooc警告。
可能雷警告。

————————————————————————————

Abby Conners的推特

1.17 9:00am

我在市中心的XXX街以一个低到不可思议的价格租到了一间漂亮的小公寓,OK,肯定是因为圣诞节我给教堂捐了一小笔钱,上帝保佑我走了好运。

1.17 9:30am

我搬进来了,房间很漂亮也很暖和,一月的纽约冷的像地狱,因此“暖和”很重要,对,很重要。

1.17 9:35am

房东说隔壁住了个警探,因此我一个女孩子住在这儿很安全,我对此毫无异议,除了我已经27岁了还被叫做“女孩儿”。

1.17 10:00am

我放置好了我的私人物品,现在正舒舒服服的窝在那张略显破旧的小沙发里,做个自由撰稿人的好处就是在没有经济危机的时候,你可以想什么时候工作就什么时候工作,我要泡杯红茶去看一看Lola——我的大学室友——昨天拼命推荐给我的那个网址。

1.17 15:03pm

我终于大致浏览完了那个论坛主要内容——说实话我没想到我会对同人小说感兴趣,而且作为一个作家(我自诩的),很多小说的文笔并不称得上优美,但是……

NYC legend这个设定真的太萌了LOL!

1.17 18:12pm

我的眼睛终于撑不住了……它几乎开始流泪了。

我要下楼买份中餐,房东说楼下有家中餐厅很不错。

1.17 19:00pm

我在上楼的时候碰到了我的邻居,那位大概叫Reily的Detective,我忍不住盯着他看了好久。
别误会,我不是那种没事儿盯着男人看的女人,问题在于另一个地方。
OMG!这么帅的男人为什么会跑去当警察?他冲我笑的时候我简直都要融化了好吗!难道帅哥都跑去当警察了我是不是该找个警察嫁了吗吗吗?!

1.17 20:00pm

我吃完了中餐外卖,心情也平复了。
现在我要去安抚我因为不会用筷子而受伤的内心,然后好好泡个澡睡一觉,明天又是工作的一天。
Good night NY.


TBC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